海星吸盘式是什么动作?海星是不是食肉动物?

2022-11-17 10:59:00    来源:太原热线    

海星吸盘式是什么动作?

海星吸盘式是指海星通过它们的管脚,在它们的下表面有成千上万个这样的管状足。当水进入海星体内的管道时,最终会到达这些脚。然后,它们会通过一系列的收缩和放松过程,将自己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的动作。

海星是不是食肉动物?

“海星是肉食动物,主要吃各种无脊椎动物,比如是贝类、甲壳类、多毛类、甚至鱼类等。海星是棘皮动物门、海星纲的一种动物,海星身体直径一般在12-24厘米左右,体型大小不一,身体的颜色多变,颜色有桔黄色、红色、紫色、黄色和青色等,整个身体呈五星形,会从中央盘向外伸出五个腕,腕的长度一般中央盘直径的1-3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