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投集团倾情助力张家界承办首届旅发大会 高质量完成永定区风貌整治|焦点滚动

2022-11-18 23:02:27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1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奕楠)白墙青瓦的土家民居掩映在绿水青山中,刻画成美丽生动的图景。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0日在张家界市举行,作为大会主要承办地之一,张家界市永定区城市风貌焕然一新。记者今天从湖南建投集团获悉,大会举行前夕,永定区风貌整治项目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7条主线1497栋房屋的风貌整治工作。

高度重视,高位推动。自今年3月首届旅发大会承办权花落张家界后,湖南建投集团高度重视支持张家界市承办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多次调度部署现场办公,要求集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大局,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举办旅发大会的战略考量,切实统筹好建投集团的优势资源,全力以赴助力张家界市承办好首届旅发大会。

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永定区风貌整治项目涉及7条主线1000多栋房屋,面广、线长、点多,还涉及违建拆除,且主要施工期间天气炎热。面对困难,集团提前储备了1000余名劳务人员,在人力资源保障上下好先手棋。在高温奋战的3个月里,集团投入近100万元,每天轮流为高温作业一线工作人员配送防暑降温物品,在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

(一审:胡信松  二审:李伟锋  三审:邓梅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