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报】3家湘企在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获奖

2022-11-18 05:50:03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11月17日讯(记者 沙兆华)激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活力,厚植就业创业热土。今天,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颁奖仪式,为在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3家湖南获奖企业颁奖。

(颁奖仪式现场。 通讯员 摄)

2022年11月3日至4日,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四川成都举行,湖南3个参赛项目取得喜人成绩。其中,湖南中邦瑞达建设有限公司的“应急消防全产业链”项目荣获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赛道第二名、二等奖;湖南昕龙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雷锋精神传承人,乡村振兴排头兵”项目荣获现代农业赛道三等奖;湖南揽月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性价比卫星姿控组件”项目荣获新兴产业赛道优胜奖,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得“精神风貌奖”。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燕飞表示,此次参赛项目是全省“优中选优、好中选好”的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全力拼搏、从容应对,充分体现了人民军队敢打必胜的顽强品格,也充分体现了退役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本届大赛为广大退役军人展示自我、实现梦想搭建了平台,大家收获了荣誉、得到了成长。

仪式上,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长沙市鼓励和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相关情况。获得奖项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吸纳和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同志表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进一步深化大赛成果转化,以务实举措、强化支持、倾情服务,主动协调帮助退役军人创办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动员引导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共同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就业梦、创业梦。

(一审:贺威 二审:唐婷 三审:蒙志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