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资讯丨招募500名跑友“蟹”逅“洞庭之心”,跑大通湖半马拿“大闸蟹完赛包”

2022-11-20 05:42:26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

华声在线1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叶竹)秋风起,蟹脚痒,正值菊黄蟹肥时!2022年大通湖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23日在大通湖鸣枪起跑,届时将有500名选手“蟹”逅“洞庭之心”,齐聚益阳大通湖,共襄运动盛会。目前,赛事正在火热报名中,选手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大通湖半程马拉松)进行报名。

天下洞庭水,“蟹”逅大通湖。本届赛事以全新升级的赛道、美丽的大湖风光、最“好吃”的完赛补给,给予选手们全新的参赛体验。比赛线路起始点为大通湖文体活动中心,途经大通湖国家湿地公园、环大通湖最美潇湘健身步道等网红打卡地标,选手可瞭望大通湖秋色,看岸芷汀兰、百鸟翔集、水天一色的湖光美景与水陌纵横的田园风光交相辉映,用脚步感受湖区独有的风景。

对“能吃善跑”的各位选手而言,“大闸蟹”是本届赛事的特色亮点,大通湖大闸蟹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中国十大名蟹”之一。本届赛事将为完赛选手送上“大闸蟹完赛包”,只要你跑到终点就能品尝到膏黄丰满、味道鲜美的正宗大通湖大闸蟹,一场舌尖上的饕餮之旅就此开启。

根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赛事是2022年大通湖区文旅融合发展大会暨金秋品蟹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节会期间除了半马赛事,组委会还精心推出以“天下洞庭水、蟹逅大通湖”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金秋品蟹会、集市展销会、水草DIY、大湖音乐节等活动,届时,选手们还可进一步走进大通湖,品尝大通湖美食,采购特色产品,体验湖乡生活,享受音乐之旅,在赛事之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打卡之旅。

(一审:黄娟 二审:黄京 三审:周文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