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属于哪个市?潜江小龙虾为何出名?

2022-11-23 14:52:01    来源:太原热线    

潜江市属于哪个市

湖北潜江属于潜江市。1、潜江属于湖北直管市,相当于地级市,位于湖北省中南部。2、潜江是楚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号称“天下第一台”的东周楚王行宫:章华台坐落于此。3、潜江是武汉都市圈的成员,地上盛产粮食和棉花地下蕴藏油气。

潜江小龙虾为何出名

第一个理由是品质好:潜江养殖小龙虾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潜江位于江汉平原腹地,湖泊星罗,河流纵横,雨量充沛,气候适宜,水资源丰富,水质很好,为小龙虾养殖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第二个理由是精益求精:虾皇对小龙虾的挑选和烹饪要求极高,不仅要个大肉厚,而且鲜活。在采购时坚持“四个不收”:即铁壳虾不收,晚壳虾不收,小尾虾不收,脏水虾不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