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经开区新增一条主干道

2022-11-29 15:48:00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1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锐)记者今天获悉,位于长沙经开区的蓝田路道路主体工程已正式通车。

蓝田路位于长沙经开区东部的临空示范区,为南北走向城市主干路,北起远大东路,南至人民东路,道路全长1.7km,红线宽度46m,绿线宽度56m,设计速度56km/h。其北侧为星沙产业基地,是三一智联重卡工业园中部核心道路。该路段的正式贯通,将缓解开元路、远大路、漓湘路的交通压力,打通蓝思科技黄花产业基地、镭目科技、云箭集团、住友橡胶、山河智能等企业的空间联系,为促进园区间的合作交流创造了更好的交通条件。

“我们克服了不利天气和地质条件的影响,利用晴好天气时间段加班加点,最终较原计划提前1个月顺利通车,心情非常激动。”11月29日,蓝田路项目负责人尹子轮表示,蓝田路连接新远大路到人民路,道路拉通后,大大减缓了从星沙产业基地到空港城的交通压力。除此之外,蓝田路的车辆分流意义非常重大,大大保证了漓湘路的施工进程顺利推进。

另据悉,蓝田路靠近地铁6号线,在建造箱涵时使用泡沫混凝土进行回填,相较于其他传统建筑材料更加安全。另外,为提高道路品质,该路段两侧增加设计了休闲节点、小广场,为行人提供休闲场地。

(一审:丁鹏志 二审:黄京 三审:周文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