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拔河总决赛在长沙落幕|全球快播

2022-12-12 21:03:02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12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叶竹 通讯员 牛晟楠 王欣)12月10日,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拔河总决赛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全省14个地州市经过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长沙代表队和省直机关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圈。

比赛在裁判员嘹亮的哨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气氛紧张又激烈,团结又欢乐。选手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火力全开,双手紧握长绳,身体后倾,在指令员“1、2、1、2”的口令下,铆足了劲全力比拼。

经过三轮激烈的对战赛,长沙代表队拿下男女混合组600公斤冠军,省直代表队获得男女混合组600公斤亚军与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承办,省直相关单位和14个市州人民政府协办的一项大型群众体育活动。目前,赛会在全省14个地州市经过激烈的角逐,已进入各项赛事的总决赛阶段。其中,篮球、拔河、柔力球项目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将在12月10日—12日决出。

(一审:黄娟 二审:黄京 三审:周文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