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有几种垃圾桶?绿色垃圾桶装什么垃圾?

2022-12-27 10:29:05    来源:太原热线    

垃圾分类有几种垃圾桶

垃圾分类有5种垃圾桶,分别是绿色垃圾桶、黄色垃圾桶、红色垃圾桶、灰色垃圾桶和蓝色垃圾桶。它们对应了不同的垃圾品类。红色对应的是有害垃圾、灰色对应的是可以焚烧、掩埋的垃圾、黄色对应的是医用废品垃圾、绿色则对应的是厨房中产生的剩余垃圾、剩下的蓝色对样的是可以回收的垃圾。

绿色垃圾桶装什么垃圾

绿色垃圾桶装餐厨垃圾,包括油、水、果皮、蔬菜、米面、鱼、肉、骨头以及废餐具、塑料、纸巾等多种物质的混合物。绿色垃圾桶的标志是易腐垃圾的标志,常见的易腐垃圾标志中含有蔬菜水果等标记,方便在做垃圾分类的时候,能够通过标志就能分辨出垃圾的种类,从而提高垃圾分类的效率和准确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