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短讯!湖南19个县(市)获“国字号”荣誉,享受6项支持政策

2023-01-18 16:59:38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潘显璇)近日,自然资源部公示首批认定的全国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名单,湖南共有长沙市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市,株洲市渌口区、醴陵市,湘潭市湘潭县、湘乡市,邵阳市武冈市,岳阳市平江县、汨罗市,常德市汉寿县、石门县,益阳市安化县,郴州市苏仙区、桂阳县、永兴县,永州市东安县、江华瑶族自治县,娄底市双峰县19县(市)入选。

据悉,首批认定的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示范期为2023年至2025年,在此期间将享受6项支持政策,包括优先列入试点、优先申报生态保护修复相关工程项目、优先盘活利用城镇低效用地支持政策,以及省级在资金分配、用地指标安排、重大项目落地等方面的优先支持。

数据显示,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统筹各类国有建设用地开发利用和批后监管,不断推进土地利用从结构性管理到全要素、全过程、全周期管理转变,2022年处置盘活批而未供、闲置土地16.72万亩,处置率位居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