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春节哪些地方有烟花秀?速速了解→:天天视讯

2023-01-19 19:15:27    来源:文旅长沙、浏阳日报、文旅星沙、我的长沙、长沙本地宝    

临近假期

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已经


(资料图片)

只想赶紧快进到周六过年了呢?

但春节期间

哪些地方能看烟花秀呢?

我们一起来看下

↓↓↓

看新春好戏,逛年味集市,赏贺岁烟花…...

春节假期来电影小镇,带你感受奇幻年味。20+高能演出,好戏精彩不断。小镇新春特别版『一梦入戏』一秒带你进入年味儿浓郁的欢乐气氛。还有戏兔舞会、戏游威尼斯、戏梦点亮礼等重磅打造的『新春好戏』即将上演。

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五,小镇每天都有贺岁烟花秀,为你攒足“新春年味”,系列活动让民间年味重现光彩,在新年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烟花连放15天!过年不打烊,中国年就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经典中式新春装饰,年味十足氛围拉满。开年吉市活动缤纷,贴窗花对对联热闹非凡。传统民间艺术火龙钢花,震撼炫目的视觉盛宴。新年限定篝火演出,神画烟火秀喜闹新春。

到铜官窑古镇过大年,备受喜爱的铜官庙会,搭配氛围感天花板的国潮灯会,陪你欢乐闹新春。新春定制·水秀焰火,光、水、声、像完美融合,灵动演绎震撼的视觉画面,只在新春与你相见。

△资料图|徐移波摄

火树银花辞旧岁

“浏”光溢彩迎新年

新春期间

浏阳将举办三场焰火秀

烟花是过年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绚烂烟火之下,和心爱之人、亲朋好友共同开启美好的序章。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2023愿所念之人平安喜乐,愿所想之事顺心如意。

在长沙过年的小伙伴

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