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是几本?四川大学是985还是211?

2023-01-28 16:45:48    来源: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是几本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一般指成都锦城学院,成都锦城学院在四川属于本科第二批次招生,所以一般认为成都锦城学院是一所二本大学。学校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区,截至2021年6月,占地2100余亩,以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教育为主,兼顾全日制专科学历教育。

四川大学是985还是211

四川大学是985大学,也是211大学。四川大学简称“川大”,该校是由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高水平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学校由原四川大学、原成都科学技术大学、原华西医科大学三所全国重点大学经过两次合并而成。坐落于四川省会成都,现有望江、华西和江安三个校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