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奥运会的创始人是谁?古代奥运会开始于哪一年?

2023-02-01 13:32:35    来源:太原热线    

古代奥运会的创始人是谁

古代奥运会的创始人是古希腊传说中的人物佩洛普斯,他是宙斯的孙子和当时古希腊伊利斯国王女儿的心上人。传说中他为了迎娶这位公主,接受了伊利斯国王提出的挑战并获得了胜利。为了庆祝,他与公主在奥林匹亚的宙斯庙前举行了庆典、安排了许多体育比赛,这就是最初的古奥运会。 这样,佩洛普斯就成为了传说中古代奥运会的创始人。

古代奥运会开始于哪一年

公元前 776年 至 394年

古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古代奥运会”,既为祭神,又为强健体魄(应付城邦间的征战)。因举办地在奥林匹亚而得名。第一届古代奥林匹克运动会于公元前776年举行,每四年一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