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岗位怎么填?参加工作时间怎么填写才正确?

2023-02-23 10:56:59    来源:太原热线    

工作岗位怎么填

1、工作岗位就是工作职务,比如现在是经理就写经理,职员就写职员。 如果没有职务可以不用填写。 2、举例如下: 如果是一个预算员,在“岗位”这一栏就填写“预算员”,在“职务”这一栏应该根据自己在公司的官职来填写,如果是普通员工,应该填写“员工”,如果是领导级别,可以根据实际填写“预算科经理”、“预算科主管”等。

参加工作时间怎么填写才正确

参加工作时间填写方法:在基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的人员,基层工作经历时间自报到之日算起。

到基层特定公益岗位(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初次就业的人员,基层工作经历时间从工作协议约定的起始时间算起等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