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剧场是什么意思?迷雾剧场一共有几部?

2023-02-23 11:39:16    来源:太原热线    

迷雾剧场是什么意思

悬疑类型剧场

“迷雾剧场是由爱奇艺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的悬疑类型剧场,包含多部悬疑类题材短剧集内容,以对标美剧的精品化内容和全新的剧场运营模式提升用户观剧体验,这也是爱奇艺继2018年推出“奇悬疑剧场”后对悬疑类型剧场的全新升级。”

迷雾剧场一共有几部

“迷雾剧场”系列悬疑剧自上线后一直深受观众喜爱,目前一共拍摄11部,按照上线时间排序的话,第一部是《无证之罪》,第二部是《十日游戏》,第三部是《隐秘的角落》,第四部是《非常目击》,第五部在《在劫难逃》,第六部是《沉默的真相》,第七部是《致命愿望》,第八部是《谁是凶手》,第九部是《暗夜行者》,第十部是《淘金》,第十一部是《平原上的摩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