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靠什么呼吸?青蛙喜欢吃什么?

2023-03-01 13:40:48    来源:    

青蛙靠什么呼吸

“青蛙幼虫时期主要用腮呼吸,因为生长在水中,长大之后变成两栖动物,可以用肺呼吸,因为此时青蛙的肺部发育不完善,也可以用皮肤来兼作呼吸。青蛙属于脊索动物门、两栖纲、无尾目、蛙科的两栖类动物,体外受精,卵产于水中,之后演化成小蝌蚪,之后变成青蛙。”

青蛙喜欢吃什么

野生青蛙:野生青蛙喜欢吃苍蝇、瓢虫、玉米螟、棉铃虫、蚊子等昆虫,在其蝌蚪时期,也会食用水中的藻类植物以及浮游生物。

养殖青蛙:人工养殖的青蛙,在其还是蝌蚪时,主要喂食豆浆、蛋黄等,成蛙会食用人工培养的红虫、球藻水蚤、蚯蚓等高蛋白食物。青蛙是两栖动物,主要生活在池塘、稻田、岸边草丛等地,其繁殖方式为卵生,幼年时期是身体呈纺锤状的蝌蚪。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