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两个世界结局是什么?w两个世界的真凶是谁?

2023-03-29 13:44:04    来源:太原热线    

w两个世界结局是什么?

韩剧《w两个世界》结局:吴妍珠的父亲自杀了,他希望用自己的死来结束这荒谬的一切,而吴妍珠和姜哲走到了一起,他们俩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最后终于收获了幸福圆满的结局。

w两个世界的真凶是谁

“幕后真凶就是黑衣人。《w两个世界》真凶是黑衣人,这个黑衣人是漫画家吴成务虚拟出来的一个角色,是其意志的化身,其实在漫画中,根本就没有人杀害姜哲的父母。 姜哲的父母死去也是作者为了突出姜哲之后的成就埋下的一个铺垫。所以此时,他必须找一个虚拟的东西来代替这个杀人凶手,所以就有了这个黑衣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