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泉为什么不娶李冰冰?任泉的个人资料简介

2022-06-06 10:20:15    来源:太原热线    

任泉为什么不娶李冰冰

李冰冰和任泉两人是老乡,上学时又是同班同学,因此就有两人是“金童玉女”的传闻。毕业后一同进入娱乐圈发展,李冰冰拍的第一部电视剧《一路等候》就是跟任泉合作的,还有《少年包青天》更是经典电视剧作品。因为关系一直很亲密,两人又一直都是单身,因此很多人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

后来任泉不再娱乐圈发展,转战商界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人,是华谊兄弟上市17个发起人之一。著名杂志《嘉人》就是任泉投资的,还开了一家火锅店。李冰冰就去任泉开的火锅店吃过,还自发在网上为他做宣传。李冰冰则一直留在娱乐圈发展,后来转战国际。

任泉和李冰冰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两人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是最亲密的家人,唯独不是爱人。任泉对李冰冰的感情就是那种朋友至上,恋人未满的感情。这种感情有时候比爱人更加珍贵,所以大家也要珍惜身边那种朋友至上,恋人未满的感情。

任泉的个人资料简介

1、个人简介

2、中文名:任泉

3、姓名:全哥。

4、国家:中国

5、民族:汉族。

6、出生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7、出生日期:1975年3月4日

8、职业:演员、制片人。

9、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长江商学院EMBA2011春季班。

10、姓名:任振权

11、任泉,本名任振权,1975年3月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他是mainland China的演员和制片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年,任泉自己创业,成为第一家四川麻辣鱼馆。2014年,与李冰冰、黄晓明合伙创办了火辣1号火锅店。2014年7月,与李冰冰、黄晓明发布StarVC计划,寻找中国的创新公司。2016年3月17日,任泉在微博中发消息,宣布将退出演艺圈。

12、人物体验

13、1995年,任泉参演了他的第一部都市剧《一路等候》,饰演王皓。

14、2000年参演古装推理偶像剧《少年包青天》,饰演公孙策;同年参演都市医疗偶像剧《都是天使惹的祸》和古装足球剧《一脚定江山》,分别饰演邵剑波和刘。

15、2001年参演古装剧《少年包青天》第二部,继续饰演公孙策;同年在古装轻喜剧《皇朝太医》中饰演反派农草堂,还主演了电视剧《爱情宝典》和《海洋馆的约会》。

16、2003年参演电视剧《危情24小时》,担任《第一英雄》刘铮。

17、2006年参演电视剧《生死兄弟》和《孩子你在哪里》,分别饰演关昊和谷伟民。

18、2007年参演电视剧家庭伦理剧《婚内外》、抗战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同年参演动作电影《集结号》。

19、2008年参演抗战剧《父亲的战争》,喜剧《都叫我三妹》。

20、2009年参演历史剧《神话》,客串易大川;同年还出演了喜剧《A面B面》和古装喜剧《熊猫大侠》;同年,任泉开始参与神秘剧《寻找证人》的幕后制作,并成立了“任泉工作室”。

21、2010年,任泉是神秘剧《国色天香》的制片人。

22、2011年投资推理剧《被遗弃的秘密》;同年还参演了抗战剧《新亮剑》;

23、2012年与阎娜合演家庭伦理剧《放开我的手》,饰演苏婷医生;此外,还制作并客串了武侠剧《笑傲江湖》;6月,任泉参演悬疑片《黑暗中的救赎》;同年担任都市家庭剧《儿女的战争》的制作人。

24、2013年7月28日,在亚洲偶像盛典颁奖典礼上获得亚洲“最佳跨界艺人奖”;12月,由任泉制作的都市浪漫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播出。

25、2015年11月27日,任泉工作室正式解散;同年11月,与李冰冰工作室联合制作系列恐怖电影《张震讲故事》。

26、2016年3月17日,任泉在微博中发布消息宣布将不再演戏,并在长文中写道:‘这件事我已经思考了一段时间,然后我做了决定。我决定不演了。

27、商业经验

28、1997年投资成立蜀地麻辣鱼上海安福路店;

29、2005年,1969酒吧与耿乐和米歇尔一起成立,2006年,它被改成了蜀地的原生态火锅。

30、2008年投资唐定影视;

31、2008年,投资成立美容院;

32、2009年投资成立广东蜀地传奇;

33、2010年投资成立蜀地时代;

34、2013年投资成立了辣一号,此外,任泉还转让了上海蜀地麻辣鱼淮海路店和齐齐哈尔蜀地麻辣鱼馆。

35、2014年7月,与李冰冰、黄晓明发布StarVC计划,寻找中国的创新公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