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发明之前眼镜蛇叫什么?世界上最毒的蛇是什么?

2022-06-02 15:56:40    来源:太原热线    

眼镜发明之前眼镜蛇叫什么?

在眼镜发明之前眼镜蛇有饭匙倩、蝙蝠蛇、胀颈蛇、扇头风、扁头风等多种叫法。眼镜蛇名字的由来是近代十七八世纪眼镜出现后附会而成,最后成为了正式名称。因其颈部扩张时,背部会呈现一对美丽的黑白斑,看似眼镜状花纹,故名眼镜蛇。

世界上最毒的蛇是什么?

贝尔彻海蛇世纪球上迄今为止研究过的毒蛇中最毒的毒蛇,只要招惹到贝尔彻舍他放个大招就可以让人重新投胎了。这种蛇身上的花纹非常漂亮,外表不出众,甚至看起来都不像个毒蛇的内陆太攀蛇,还真不是个什么善茬,只需要一克就能毒死3000余人。而他一次排出的毒液在24小时内可以干掉20吨的动物,不愧是陆地上最毒的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