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油是什么东西?印度神油对女性有危害吗?

2022-06-02 16:04:03    来源:太原热线    

印度神油是什么东西?

印度神油是原本叫佛的香精,由一名佛教有名的和尚精心配制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人们在床第之间得到欢愉和满足。后来这个香精的配制秘方流传到了印度教那边并被大量生产,而且被改名为印度神油。

印度神油对女性有危害吗?

印度神油对女性没有危害。它主要是有淫羊藿、红景天等各种中草药材所组成,这些成分都是非常安全的,并不会给身体带来危害,在房事前的半个小时服用,可以达到延长性生活时间,提升性生活质量的作用,注意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不能够盲目的追求效果而增加用量,否则会带来适得其反的效果,另外少数女性在使用之后会出现酥麻的感觉这种情况可能是对神油的成分过敏,可以暂停使用,以免对身体的健康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