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老婆没找到合影错过卡点庆生是怎么回事?快来看看吧

2022-06-13 15:55:36    来源:聚焦生活网    

1、#岳云鹏老婆没找到合影错过卡点庆生#4月7日凌晨,岳云鹏在微博晒照为自己庆生,并写道:“你都36岁了,你要好好努力!”其中一张图片显示,岳云鹏老婆郑敏因为没找到二人合照错过了给岳云鹏卡点庆生。

2、岳云鹏老婆没找到合影错过卡点庆生

3、除了各种美食的炫耀,另外就是两张截图格外引人注目。一张截图是老婆郑敏的微博编辑框,里头写着:“生日快乐.....找照片耽误了10分钟,结果没找到一张合影,只能干巴巴的说声生日快乐”。另一张截图是两人的聊天记录,郑敏给岳云鹏发了520元的红包,并告诉他,自己的微博太单薄了,没发出去,虽然如此,岳云鹏还是表白妻子,回复道:“爱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