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底变黄怎么办?鞋子边的橡胶发黄要怎么处理?

2022-06-20 10:20:32    来源:太原热线    

鞋底变黄怎么办?

1、白醋:先将一定量的白醋进行稀释,放入鞋子浸泡1-2个小时,再用小软毛刷沾取一点洗洁精对鞋子边缘进行刷洗即可。

2、牙膏:先用透明皂及软毛刷将鞋子刷一遍,用清水洗干净,然后用纯白牙膏将鞋子刷一遍,再用清水洗干净;最后用卫生纸把鞋包起来,放到阴凉通风处即可。

3、小苏打:只要把一勺小苏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里,然后鞋放进去浸泡一会,再涂上肥皂洗净即可。

鞋子边的橡胶发黄要怎么处理?

鞋子边的橡胶发黄处理方法:用牙膏:这是最常用的方法,效果也不错,先用透明肥皂和软刷刷鞋,清水洗净,再用纯白牙膏刷鞋,再用清水洗净,使用溶剂型清洁剂:用硬毛刷清洗运动鞋的白边,然后使用溶剂型清洁剂(如香蕉油)清洗。用小苏打:黄鞋比较顽固用热水用小苏,泡鞋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