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偷瞄周杰伦是什么情况?林更新为什么喜欢周杰伦?

2022-06-28 15:26:10    来源:太原热线    

林更新偷瞄周杰伦是什么情况?

1、林更新偷瞄周杰伦

2、今日,周杰伦与林更新 一同出现在上海某秀场。看秀期间,林更新多次偷瞄和自己仅隔一人的周杰伦,大型“装作不经意,心却飘过去”现场。

3、随后林更新发博:“没别的意思,就是希望你们也跟我一样开心快乐。”并晒出一张两人的合照。

4、网友热议;

5、三月在等你: 没人羡慕中间这个人吗,左手林更新,右手周杰伦

6、一步一步der: 装作不经意,心却飘过去,我也想追星成功

7、王甜甜的小莲子 : 是追星男孩没错啦

8、WineQ萧兔: 看杰伦小公举的感觉好搞siao啊

林更新为什么喜欢周杰伦?

对于林更新喜欢周杰伦这一点,其实并不奇怪。周杰伦比林更新大八岁,在林更新年少轻狂时,周杰伦正处于他叱咤风云国语乐坛的时代,可以说林更新的青春时代是处于华语乐坛百花齐放的时代, 更是周杰伦独秀一枝的时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