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的儿女四美为什么离婚?宋祖儿再也不提结婚是什么梗?

2022-07-11 11:01:02    来源:太原热线    

《乔家的儿女》乔四美戚成钢离婚是因为男方多次出轨,不知道悔改,乔四美对戚成钢彻底失望了,也对这段婚姻心寒了,所以她提出了离婚,独自带着孩子离开,开始专心搞事业了。”

宋祖儿再也不提结婚是什么梗?

一次采访中宋祖儿说出了自己对婚姻的看法,她曾希望在最美的二八年华结婚,在别人25刚结婚的年纪她想要去参加孩子的家长会,说起这些的她眼中放光,听到这些人的已婚人士都在笑她傻瓜。

在《乔家的儿女》中宋祖儿扮演的乔四美是一位在家人宠爱中长大的女孩,对未来的一切充满了幻想,为爱更是可以不顾一切。乔四美的婚姻应该是现实社会中部分人的婚姻,出轨只有一次和无数次,戚成钢完美的诠释了这句话,乔四美也和很多人一样多次选择原谅,她一次次妥协造就了戚成钢的死性不改,她的婚姻最终以失败告终。

出演这部电视剧之后宋祖儿闭口不谈婚姻,明显这部剧给她造成不小的打击,当然提前认知到婚姻的各种不足对她也有好处,未来真正选择丈夫时她也能一再考虑之后再做出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