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吴孟达是哪期?吴孟达什么原因怎么走的?

2022-07-11 13:22:11    来源:太原热线    

王牌对王牌吴孟达是哪期?

《王牌对王牌》吴孟达是第六季第三期。这一期王牌对王牌的主咖并不是吴孟达,而是王宝强、蔡琴、宋小宝、潘长江四人,吴孟达是作为惊喜嘉宾出现在这一期王牌,他的出现是为宣传王宝强的新电影。

吴孟达出道48年,是娱乐圈中名副其实的老前辈,观众亲切地喊他为达叔。1979年,吴孟达凭借出演《楚留香传奇》中的“胡铁花”一角而一夜爆红,被大家所熟知,此后与周星驰合作,二人成为观众心中的黄金搭档。

吴孟达什么原因怎么走的?

吴孟达因为肝癌走的。

2021年2月22日,田启文接受采访透露吴孟达病情,表示吴孟达在2020年年底发现自己患上肝癌,癌细胞已开始扩散,近日他完成了手术,进入化疗阶段。2月27日,吴孟达情况转为危殆,已转入ICU留医,而医生已通知他的家人到医院见他,好友田启文亦赶往医院,田启文接受港媒访问,让大家做好心理准备,“目前还在弥留,医生已经没其他能做的事了”。2月27日下午,吴孟达因肝癌在香港仁安医院离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