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做俯卧撑瘫痪是怎么回事?学生做不了俯卧撑怎么办?

2022-07-13 14:12:18    来源:太原热线    

学生做俯卧撑瘫痪是怎么回事?

在江西萍乡的一个小学里面,一位家长接受记者的采访,向记者投诉学校。该家长称,他的孩子在这所学校里面上学,班主任在课堂的时候说读错文章的话,就要罚做俯卧撑。这位家长的女儿在读拼音的时候,不小心出错了,随后就被该班的班主任罚做俯卧撑,但是没想到的是,做完俯卧撑之后,女儿直接出现了瘫痪。现在这位家长正在起诉该学校,要求该学校做出相应的赔偿。经过医院的调查发现,该女孩患上了脊椎损伤,已经被鉴定为一级伤残。在鉴定报告里面,我们还发现做俯卧撑是导致瘫痪的直接原因。目前该地方的教育局已经把这件事按照法律的程序正在进行调查。

学生做不了俯卧撑怎么办?

1.

墙壁双手与墙壁垂直,双脚像后站力,然后做俯卧撑,慢慢增加你肌肉群的力量。

2.

双手按在床上,让身体倾斜做俯卧撑。

3.

在地上,用膝盖着地,做俯卧撑 慢慢来,一定会成功的,我以前只能做三个,后来每天加一个,一年后我就能做300多个,绝对真是,但关键是你要坚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