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狗长不大?适合家养的中型犬有哪些?

2022-07-12 14:03:35    来源:太原热线    

什么狗长不大?

常见的长不大狗狗的品种有以下几种:吉娃娃、博美犬、法国斗牛犬、小鹿犬。吉娃娃属于体型最小的犬类。博美犬的性格活泼、好动、智商极高并且毛发颜色极其好看。法国斗牛犬体型也比较小、毛发较硬且短。小鹿犬体型娇小,体型小、动作敏捷。

适合家养的中型犬有哪些?

1、边境牧羊犬,2、哈士奇,3、萨摩耶,4、金毛,5、松狮犬,6、腊肠犬,7、大麦町犬,8、秋田犬,9、法国斗牛犬,10、柴犬。

边境牧羊犬是一种牧羊犬,比较聪慧,是世界所有犬类中最聪明的一种。边牧学习能力很好,也可以轻轻松松理解主人的话,性格温和不喜欢大声吠叫,比较安静,对主人十分忠诚,这些品性也让它成为家庭中比较受欢迎的犬种。

哈士奇即西伯利亚雪橇犬,是世界三大无攻击犬类的一种。哈士奇长得有点像狼,但是性格和狼一点也不像,没有狼的那种威风凛凛的感觉,反而十分胆小,是一个十足的怂货。哈士奇喜欢乱窜乱跑,没有攻击性,可以很好的和孩子玩到一起。但是它也有个绰号就是“撒手没”源自主人带它出去玩不小心撒手它可能就没有影子了,所以养哈士奇一定要牵好绳子。

萨摩耶的毛颜色比较纯洁漂亮,也比较爱干净。当然萨摩耶最有名的就是它脸上日常带着的微笑,给人一种亲切感,比较活泼可爱。萨摩耶很温顺,很乐观,带着一种随遇而安的感觉,对生活环境要求比较低。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