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太瘦的人容易不开心是真的吗?瘦人更容易得抑郁症吗?

2022-07-13 13:21:13    来源:太原热线    

专家称太瘦的人容易不开心是真的吗?

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医学院一项研究显示,太瘦更易不开心,患抑郁症的风险也高。因为多数人减肥都从抑制食欲开始,易导致身体机能紊乱,人容易变消极;另一方面,太瘦的人体内脂肪摄储存不足,营养匮乏让脑细胞受损,有损记忆,影响心情。知道自己为什么每天那么开心了吧?

瘦人更容易得抑郁症吗?

专家表示,因为多数人减肥都从抑制食欲开始,容易导致身体机能紊乱,让人变消极;而另一方面,太瘦的人体内的脂肪摄入储存不足,营养匮乏让脑细胞受损,有损记忆,影响心情。

肥胖网友看到“太瘦的人容易抑郁”就开心了起来,瘦子网友看到“太瘦的人容易抑郁”就抑郁了起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