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最狠的行业是什么?熬夜对身体的危害有哪些?

2022-07-13 11:01:21    来源:太原热线    

熬夜最狠的行业是什么?

最爱熬夜的行业,不少人也是直呼真实,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自由职业者的熬夜比例高达79.31%,力压互联网,成为最爱熬夜的行业。

为何自由职业者时间最为宽松、自由,为什么还普遍熬夜,难道是自负盈亏压力大,或者是时间随心所欲支配,利用晚上高效时间?

互联网行业排名第二不出意外,毕竟互联网员工的发际线,也是和其薪资水平一样高,而这和熬夜加班也脱不了关系。

而金融、广告营销、零售行业的熬夜绿都在70%以上,属于熬夜的重点人群。

而熬夜最低的行业,则是公务员/事业单位,熬夜率66.07%,这个和按时5点、6点下班,应该也有一定的关系吧。

熬夜对身体的危害有哪些?

1.

熬夜对皮肤的危害是最为明显的,经常熬夜容易导致皮肤出现各种各样的色斑、皱纹,皮肤会变得干燥。

2.

熬夜容易损伤眼睛,眼睛长时间疲劳,没有获得足够的休息,就容易出现暂时性的视力下降,如果通宵熬夜还会出现视力模糊等严重后果。

3.

熬夜后体内的胃酸就会分泌过度,引起胃痛、胃酸的情况,甚至可能出现胃溃疡。

4.

长期熬夜容易损害大脑,出现反应迟缓、记忆力下降、失眠、头痛等情况。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