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逍遥到底爱谁?灵儿为什么最后全身流血?

2022-07-13 14:01:48    来源:太原热线    

李逍遥到底爱谁?

从原著党来说,李逍遥最后爱赵灵儿。

《仙剑1》是洮仙失恋时的作品,在创作灵儿的时候,他说:赵灵儿是我的妻子(爱情),月如是知己(感情)。如果真要分个轻重贵贱,那么赵灵儿一定居于林月如之上,毕竟洮仙和李逍遥都属于灵派。

扮演李逍遥的胡歌曾经说过:“世界上不会有灵儿那么完美的女孩儿,如果真要在赵灵儿和林月如之间挑一个。那我会选林月如,因为她大大咧咧”这就是古代人和现代人的三观差异了。在当时年代背景下,娶妻当如赵灵儿,吃到老玩到老的林月如是不适合娶回家的,李逍遥也是这么想的。当他看见灵儿的第一眼,他的心就饱满了。只不过后来失忆,所以便在两个女人间摇摆不定。

但是他至始至终没有说过一句“我爱林月如”,不能说出口的爱便不算爱。

灵儿为什么最后全身流血?

“在《仙剑奇侠传一》中赵灵儿在结局全身流血而亡并没有镜头看出她为何流血,有猜测称她全身流血是为了突出伤势很重,是早前拍摄电视剧的一种惯有的手段,也有称镜头有删减,灵儿其实是被水魔兽击中了背部才流血,还有说修仙之人在元气大伤的时候无法隐藏自己受伤的身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