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啤酒的妙用有什么?过期啤酒可以浇什么植物?

2022-07-12 15:10:37    来源:太原热线    

过期啤酒的妙用有什么?

啤酒中含有大麦和啤酒花,用啤酒洗发可以让头发柔顺、富有光泽,还能去屑。在用洗发精洗过头发后,在水中加入过期啤酒,用它来浸泡或漂洗头发,啤酒中含有的大麦和啤酒花会带给头发一定的`养分,并会令干后的头发富有光泽。

过期啤酒可以浇什么植物?

“过期的啤酒可以浇文竹、伞竹、海裳、吊兰和天竺葵等一些叶面细小的花卉。在插花的花瓶等容器中加入一些啤酒,可延长插花的花期。用脱脂棉或干净布条蘸上啤酒,轻轻擦拭兰草、绿萝、巴西铁树、龟背竹、君子兰和花叶万年青等观赏植物叶面,不仅可除尘杀菌、叶片光洁苍翠,而且还具有叶面施肥的作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