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夏天的三大痛苦是什么?女人最难熬的四个阶段是什么?

2022-07-13 10:51:16    来源:太原热线    

女生夏天的三大痛苦是什么?

1.

【忘记拉拉链,拉链夹到肉】 如果没有他人帮忙,单独背后拉拉链,那就绝对是一个技术活了。

2.

【每天都要洗头,每天都要吹头发!】 这点可以说是很多长发女生的痛了。

3.

【捂得好热,人家不想穿文胸!】 夏天捂得胸口都是汗,那叫一个难受。

女人最难熬的四个阶段是什么?

1.结婚之初。结婚前,夫妻俩对未来有太多幻想,比如说,携手创业,一起旅行,一起将婚姻经营好,等等,结婚后,面对现实,房子、车子、亲情关系等,让自己头疼的事很多,为了生活,夫妻俩异地相隔是常有之事,夫妻俩常有“心烦”之感,这一阶段,对夫妻二人都是考验,扛不过去,很容易导致夫妻失和。

2.女人孕期。这一时期,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压力都很大,有了小孩,男人要加倍工作,时常奔波在外,女人待产,常有恐慌、抑郁的时候,心情莫名其妙的低落,这一时期,女人将心思全部放在孩子身上,对男人难免有疏忽的时候,男人见女人对自己态度不如从前,心里感觉失落,加上生理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婚外寻找新欢是常有之事。

3.七年之痒。这一时期,夫妻感情平淡如水,夫妻间缺少了神秘感与新鲜感,总觉得婚姻如同一沟令人绝望的死水,掀不起半点涟漪,枯燥极了,这一时期,不管男人,还是女人,事业初有小成,不管是经济条件,还是阅历都比以前好多了,是一个富有魅力的年龄段,面对的诱惑也多了,若是把持不住,很容易做出偏离婚姻轨道的事情。

4.人到中年。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到了中年,总会有一些“衰老”的感觉,如皱纹表达,夫妻生活有心无力,孩子长大成人不再需要自己,记忆力减退,曾经能干好的事情老是干不好,等等,这些都让他感觉到“老了”,心情不免有些失落,在婚内寻找不了慰藉,便时常将希望寄托于婚外,故而,人到中年,常是多事之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