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雅集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晴雅集最后一幕是什么意思?

2022-07-13 13:18:55    来源:太原热线    

晴雅集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晴雅集》电影彩蛋最后一句话:“愿此生相守之人,此刻正陪伴左右”。

影片最后隐藏了一个特别彩蛋,是一句极为感人的话:愿此生相守之人,此刻正陪伴左右。无论是朋友、亲人,还是恋人,当看到这句话时都将会心一笑,感到电影传递的温暖。

晴雅集最后一幕是什么意思?

电影《晴雅集》的大结局是开放式的,在结局的时候,司天监内廷法师鹤守月至死守护公主,主角晴明从刚开始的不理解守护的意义完成不了守护咒,最终酿成了大火,之后带着对师父的愧疚来天都城,在与鹤守月果照的时候,逐渐明白了守护的意义,在面对同伴生死的时候,晴明也终于明白了,守护咒不仅是阴阳师的能力任职,也是从心底接受阴阳师的信念写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