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为什么说我几十年白干了?宁静结了多少次婚?

2022-07-13 10:48:59    来源:太原热线    

近日,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开播给很多人带来了不少的惊喜,节目不仅好看,也带来了很多的话题,近日,作为当中的选手宁静,刚一出场,就给节目组一个下马威,在节目组要求宁静做自己介绍的时候,宁静表示:“我还要自我介绍,我几十年白干了,都不认识我。”

宁静本身就是那种很强势、很有气场的女人,在面对来自各个不同领域的女明星,宁静内心也有一点焦灼不安,而面对导演组所说要让每一位艺人自我介绍,非常详细的介绍的时候,宁静就来了一句“我几十年白干了”,一下子登上热搜榜。

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这样的静姐实在是太有气场了,不说话,不表演,光是站在那就能够感受到宁静的气场,不得不说,宁静的这种气场,真的是与生俱来的,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宁静的这种性格。

宁静结了多少次婚?

据悉,宁静经历了两段婚姻。第一任丈夫是美国人,与他结识与当年让宁静一炮而红的电影《红河谷》,这部电影让她不仅名利双收,也让她获得了一段美好的婚姻,她与剧中的男演员假戏真做,彼此爱上了对方,成为了恋人,最后成为了夫妻。两人于1997年迅速闪婚后生下了一个儿子,过了一两年相夫教子的贤妻生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