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偷窥膜可以保护屏幕隐私吗?手机防窥膜能防监控吗?

2022-07-13 14:25:09    来源:太原热线    

手机防偷窥膜可以保护屏幕隐私吗?

问题:手机防偷窥膜可以保护屏幕隐私 它的原理跟什么很像

A:百叶窗

B:哈哈镜

正确答案:百叶窗

手机防偷窥膜和百叶窗的原理累死,光线只能从特定角度的范围内射出,其他角度的光线会被阻挡。因此只有正对着屏幕的使用者才能接收到这部分光线,看清屏幕上的内容。

防偷窥膜对眼睛有伤害。一方面,防窥膜中细小的叶片会阻挡部分光线,造成使用者即使从正面观看屏幕,也会发觉屏幕较贴膜之前暗了一些,原本亮丽的色彩和视觉效果都大打折扣。在这种条件下,眼睛更容易疲劳,长此以往视力可能会受到影响。

另一方面,目前防窥膜并没有相应的行业标准,市场上的防窥膜质量良莠不齐,部分商家贪图利益,生产工艺和技术成本低的假防窥膜以次充好,不仅无法达到防窥效果,还会损害视力。

手机防窥膜能防监控吗?

手机防窥膜在传统手机贴膜的基础上进行改善和调节,贴上之后,可以保障垂直视线看手机,能够清楚看到手机屏幕里面的内容,而从侧面或其他角度看该手机,其屏幕则处于黑屏的状态。这样很好保证了,使用者能能够使用手机,而且周边的其他人则无法窥视到手机屏幕里面的内容,具有很好的防窥作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