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别者是指什么人?跨性别的十个特征是什么?

2022-07-13 14:36:29    来源:太原热线    

跨性别者是指什么人?

跨性别者(Transgender)通常是指一个人在心理上无法认同自己与生俱来的生理性别,相信自己应该属于另一种性别。这是一种精神医学上的分类定义,通常用来解释与变性或异性装扮癖相关的情况。医学界也经常使用性别焦虑、性别认同障碍或性别认知障碍来解释跨性别者。

跨性别这个词是个集合名词,它并不像LGBT中的LGB一样单指性取向,它涉及到各种与性别角色部分或全部逆转有关的个体、行为以及相关群体。不过,对于跨性别这个词的定义问题还有很多争议。尽管跨性别的定义到目前为止依旧未被完全确定,不过已经有一种定义被广泛的接受:跨性别,指一个人在心理上无法认同自己与生俱来的性别,相信自己应该属于另一种性别。

跨性别的十个特征是什么?

01

判断自己的性倾向只有靠自己。

第一:没有任何所谓的“测试”是科学的,可靠的。我们只能靠自己,要相信自己的直觉。这主要根据两个因素来判断。一个是性欲望(对同性或者异性有性吸引和性冲动),一个是感情欲望(对同性或者异性有强烈的,愿意与其建立亲密感情关系的欲望)。

02

第二:不排斥自己的生理性别和生理特征,不想变性,但是喜欢在形象打扮上效仿异性。异装原因各式各样,但统一表现为拒绝或不怎么情愿换下异装。最重要的是穿着异装时不会 产生性兴奋和性满足感。有以上情况就为轻度跨性别者。

03

第三 : 排斥自己的生理性别或第二性征,在穿着异装时,可能会刻意遮挡部分生理特征。如女性排斥自己的胸部,男性排斥自己的生理器官,在穿着时刻意遮住。

04

第四:反感自己的生理性别和生理特征,强烈希望通过手术来完全改变自己的生理性别。

05

第五:跨性别者包括变性者,扮装着,性同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