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侄子是谁?陈凯歌的现任妻子是谁?

2022-07-28 11:20:57    来源:太原热线    

陈凯歌侄子是谁?

陈赫是陈凯歌的亲侄子,陈赫出生于福建长乐,母亲胡小玲是国家一级话剧演员,同时,陈赫也是导演陈凯歌的侄子。

陈赫(Michael Chen),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建长乐,中国大陆男演员。2009年,出演《爱情公寓》中的曾小贤而走红,之后,他又出演了《爱情公寓》的第2、3、4季;2011年,获得优酷影视指数盛典最给力情侣奖;2012年,主演励志剧《老爸的爱情》;2013年,主演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获得观众喜爱;2014年,因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获得关注;同年,主演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

陈凯歌的现任妻子是谁?

陈凯歌第一任妻子是张某(姓名不详),第二任妻子是洪晃,第三任妻子是陈红。

据说,陈凯歌与张某1986年离婚,无子。陈凯歌的首任妻子很美,很文静,是一个平常人眼里高不可攀的女人,也是搞艺术的,但她好像和陈没结婚多久就出国了。

陈凯歌和第一任妻子离婚后,就和洪晃结了婚,但是,两人的婚姻也没有维持多久,在3年后的1991年,陈凯歌和洪晃离婚。

第三任妻子也就是现任妻子陈红,著名影视明星。1994年,因拍摄电影《风月》两人传出绯闻,两人在1997年结婚,此后生下两个儿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