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多个纯新盘曝光,大平层热度依旧

2022-11-29 15:48:5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长沙报道

最近,长沙迎来“新盘季”,多个新项目公布最新进展。不仅南湖新城上演“三国杀”,观沙岭城市更新片两大纯新项目入局,市中心、谷山皆有项目揭开面纱。

这些新上项目,大平层比例较高。整体来看,起始于华润·长沙悦府、万科瑧湾汇的长沙的大平层热,仍在延续。

佰昌集团首入长沙的新项目,在近期对外公示。该项目南临南郊公园,西瞰湘江,规划10栋住宅,包括2栋超高层,1栋高层,4栋小高层,3栋多层等,总建面约18.7万㎡。

该项目即将入市的为3栋高层住宅,户型面积段均为200㎡以上。大概率是一个豪改江景平层的产品。至此,南湖新城临江的三大项目绿城·凤起麓鸣、中海阅江臺以及佰昌长沙项目已全部集结完毕。

观沙岭城市更新片,是近一年来,长沙楼市的高热度板块。首先,是招商蛇口以28.73亿元拿下的049号地块。上个月底,其案名对外公布,名为招商江山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北地块为纯住宅。

此外,项目还自建一座总建面约12万㎡的购物中心——招商花园城,预计于2024年下半年开业。另一宗由永州嘉信拿下的地块,也在近期对外公示,其案名为嘉信博麓郡。

毗邻市府的谷山板块,在长沙楼市同样流量惊人。近两年,谷山逐渐从“边缘”走向“台前”,被打上了高端改善住区的标签。2020年,“谷山三剑客”万科森林公园、招商雍山湖、新城观山印陆续登场,使得该片区开始有了“流量”。

近期,越秀荷塘坡地块对外公示,除此之外,尚未有更多信息披露。根据公示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84849.38㎡,总建筑面积199435.19㎡,容积率1.9,绿地率30%。据悉,项目总规划户数1108户,其中建面在90~150㎡的户型有1024户,建面在150㎡以上的户型有84户。

此外,马王堆上新了纯改善项目——潇湘首府。根据规划公示内容,项目由4栋28~51层的住宅和1栋公寓组成,规划户数为307户,住宅均为建面在150㎡以上的大户型产品,另规划有商业和社区及物管用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