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烟花爆竹的时候应该远离多少米?烟花爆竹三超一改是指什么?

2022-11-30 09:44:17    来源:太原热线    

观看烟花爆竹的时候应该远离多少米

观看烟花爆竹时,应在距离燃点至少10米的地方观看。在实践中,需要根据烟花和竹子的威力程度,尽量远离着火点。比如烟花爆竹的威力度比较高,就要远离,防止对自己造成伤害。观众应远离小型烟花10米,远离大型烟花100至200米。

烟花爆竹三超一改是指

三超一改是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的禁令,主要指的是:超范围、超定员、超定量和擅自改变生产工艺。

烟花爆竹是指以烟火药为主要原料制成,引燃后通过燃烧或爆炸,产生光、声、色、型、烟雾等效果,用于观赏,具有易燃易爆危险的物品。烟花爆竹对环境的危害主要是大气污染和噪音污染。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