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长庚星是指什么?长庚星在哪个方向?

2022-12-13 10:17:50    来源:太原热线    

傍晚的长庚星是指什么?

清晨的启明星傍晚的长庚星都是指启明星。 每天傍晚太阳落山,天快黑的时候,西南方就会出现一颗很亮的星,出现的最早,而且很亮,这就是金星。

金星比太阳落得晚, 所以叫长庚星,因为它出来的比太阳早,所以又叫启明星。

长庚星在哪个方向

北半球冬季傍晚,西南方向最亮的星星为启明星,也叫金星。是太阳系的一颗行星。 天亮前后,东方地平线上有时会看到一颗特别明亮的“晨星”,它不是光源,人们叫它“启明星”;而在黄昏时分,西方余辉中有时会出现一颗非常明亮的“昏星”,人们叫它“长庚星”。这两颗星其实是一颗,即金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