砭石是什么颜色?砭石什么人不能用?

2022-12-14 10:45:43    来源:太原热线    

砭石是什么颜色

砭石的颜色主要有黑色、灰褐色、青色、红色和黄色,它的主要成分是微晶石灰岩,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稀土元素,其中又有一些金属元素,以致于它们颜色各异。在这之中,黑色和灰褐色的砭石较为常见,因为两者的产地很广,其它三种只在山东的泗水产出。

砭石什么人不能用

孕妇。

根据个人的身体理由以及孕期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不推荐使用砭石。 特别是禁止下腹部,防止流产。

过敏者。

皮肤过敏,破损,化脓性炎症,渗出性溃疡不使用砭石。 皮损恢复后使用。

皮肤病。

各种感染性皮肤病患者,如手足口病等皮肤病变患者应无效,避免更广泛的感染和传播。

贫血患者。

重症贫血,白血病,血小板减少患者不推荐使用砭石强刺激法,可用温法,感法等。

心脑血管疾病。

有严重心脑血管疾病及肝肾功能衰竭和全身水肿者,禁止清宫。 增加心肺肝肾负担,避免病情恶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