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女是什么意思?虾男蟹女是什么意思?

2022-12-27 13:23:13    来源:太原热线    

螃蟹女是什么意思

“指像螃蟹一‌‌‌‌‌‌‌‌‌‌‌‌‌‌样横着走,性格凶悍,横行霸道的一种女生,被认为是田园女权的一种,后更具调侃意味,叫做“蟹女”,与“虾男”相对。又因为螃蟹有八条腿,所以螃蟹女又被用来比喻女人全身都是手,伸手就是钱。

虾男蟹女是什么意思

虾男蟹女,属于是两个词组在一起的,根据男女吃相之别衍生出的“男虾女蟹”之说。

男人性格上普遍比较率直和粗犷,在吃相上同样如此,喜欢简单直接。赤条条的虾三下五去二就能脱光其外壳,肥美的虾肉轻轻一抹就可以送进嘴里,既简单又畅快淋漓,完全符合男人直来直往的需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