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斯滕是什么?考斯滕是什么布料做的?

2023-01-28 16:53:21    来源:太原热线    

考斯滕是什么

考斯滕是指的花样滑冰运动员表演表演时穿的服装。花样滑冰运动员所穿的考斯滕是为了比赛(表演)的可观赏性,没有保护作用。 而且,考斯滕服装就是Costume的音译。

考斯滕是什么布料做的

1、花样滑冰服主要采用高弹质地的弹力丝绒、弹力网纱、弹力拉绒、高弹性氨纶、棉氨纶等面料,裙摆多采用飘逸的雪纺。

2、弹力纱、乔其纱等,所选面料保暖性、透气性、耐洗、耐穿、吸汗、色彩鲜亮,光泽及弹力都非常好。

3、丝毫不会影响动作的伸展,不易变形,配以内衬,更显高档,身上贴有闪耀精美的水晶钻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