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暴雨中走失民警暖心救助_每日热闻

2023-03-27 10:07:5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潇湘晨报综合 “衡阳高新警事”微信公众号3月27日公布了一则消息:近日,衡阳城区突降暴雨,气温骤降,高新区公安分局长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互助小区门口一辆三轮车上发现一名走失老人需要救助。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发现老人精神惶恐,衣着单薄,浑身颤抖,难以沟通。为确保安全,民警将老人搀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

到所后,见老人浑身颤抖,民警连忙给老人换上干净衣服并送上热水、热饭,安抚其情绪。因老人年纪过大,难以沟通,出警民警凭借有限的信息,立即开展研判,经工作得知,老人年过7旬,户籍地在衡阳县栏垅乡某村,现居无定所,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调度下,民警成功联系上衡阳县某派出所确认了老人身份信息。为保证老人安全,民警克服种种困难,成功将老人平安护送到户籍地派出所,确保了老人的安全。

来源:潇湘晨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