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版是什么意思?看枪版电影违法吗?

2023-03-27 11:42:22    来源:太原热线    

tc版是什么意思

TC版一般是指枪版电影,TC是TELECINE的缩写。TC版电影一般是指枪版电影,就是指在电影院里面看电影的时候,用摄像机录制的电影。经常会有画面抖动、声音混杂,有时甚至会发现电影院前排观众起身遮挡荧屏的情况。TC版无极就是说这部电影画面是不清晰的,声音是不完整的。

看枪版电影违法吗

网上看枪版电影不违法,但如果对枪版电影进行传播和制作是违法的,侵犯著作权或者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的,侵权人应当按照权利人因此受到的实际损失或者侵权人的违法所得给予赔偿;权利人的实际损失或者侵权人的违法所得难以计算的,可以参照该权利使用费给予赔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