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草莓前需要去蒂吗?蚂蚁庄园4月7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2-04-07 16:30:53    来源:蚂蚁庄园小课堂    

清洗草莓前需要去蒂吗?这是2022年蚂蚁庄园4月7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2年4月7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非常好玩,养鸡的同时还能做慈善,增进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免费领取小鸡饲料。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清洗草莓前需要去蒂吗?蚂蚁庄园 清洗草莓要不要摘蒂答案

清洗草莓前,需要去蒂吗?

A、最好不要

B、当然需要

答案:最好不要

解析:洗草莓时,注意千万不要把草莓蒂摘掉,去蒂的草莓若放在水中浸泡,残留的农药会随水进入果实内部,造成更严重的污染。

草莓的外皮非常薄弱,而且其中还含有丰富的糖类物质和水分,易滋生细菌而腐烂变质,将其清洗之后,会增加其水分含量,在清洗过程中,还可能会损伤表皮,加速草莓的腐烂,因此在保存草莓的时候都不建议下水清洗。不过,如果是想做成冻草莓,则建议清洗之后再保存,更方便食用。

以上就是2022年4月7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