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菠萝女生水会变甜是真的吗?吃菠萝会变甜是什么梗?

2022-06-06 10:27:08    来源:太原热线    

吃菠萝女生水会变甜是真的吗?

1、不会,食用菠萝不会使精子变甜,精子的味道是可以变化的,与饮食关系有关,水果会让精子味道变淡,但不会变甜。

2、抽烟会使精子变苦或变酸,正常的精液会略带腥臭味,吃菠萝不可能让精液变甜,不要相信虚假宣传。

3、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清洁卫生,勤洗澡,勤换衣服,多饮水,勤排尿。

吃菠萝会变甜是什么梗?

1.

男生多吃菠萝是情侣之间的梗。

2.

男生多吃菠萝这个梗一般都是传闻吃菠萝对男性有好处,其实这只是网友们之间的恶搞调侃罢了。 网上据说容易让白色液体变甜,因此就有男生多吃菠萝慢慢的就变成了小情侣之间的梗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