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世平案是怎么被翻出来的?邓世平案件是怎么回事?

2022-06-06 14:45:58    来源:太原热线    

邓世平案是怎么被翻出来的?

2019年4月,新晃公安局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查获该县晃州镇杜少平等人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涉嫌故意伤害、非法拘禁、聚众斗殴等犯罪行为。在强大的政策法律攻势下,经公安机关审讯深挖,杜少平及其团伙成员罗某某、高某某供认其杀害邓世平及埋尸的犯罪事实。

2019年6月20日,在新晃一中的这片操场上,随着挖掘机不断深入,一具遗骸逐渐显露出来。上午,遗骸被挖出后,衣物和白骨已经送往长沙专业机构做DNA提取;21日,长沙专业机构来到新晃,提取了邓某某儿子和母亲的血液,以便进一步与被挖出遗骸的DNA比对。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已成立专班调查此事,已抓获10余名相关嫌疑人。

邓世平案件是怎么回事?

2003年1月22日,邓世平被新晃一中跑道工程包工头杜少平杀害,埋尸于新晃一中操场跑道内。 杜少平是前任校长黄炳松的亲戚,黄炳松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2003年,新晃一中新修了一个操场。是校长亲戚修的,邓世平认为操场质量有问题,先是拒绝签字然后又向县里举报,没过多久便失踪了。邓世平弟弟邓先生称,哥哥失踪后,他们四处寻找无果,便怀疑哥哥遇害了。“哥哥遇害可能与举报一事有关,我们一直在反映情况。不久前,校长亲戚因为涉黑被抓,然后才供认出遗体被埋在了操场内。”

2003年1月25日上午9时许,新晃一中职工邓世平的妻子谭某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其丈夫邓世平于22日上午失踪。接报警后,市县公安机关迅速组织力量开展工作,未发现邓世平下落,也未发现其遇害的相关证据。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