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为什么封禁?冯提莫为什么不火了?

2022-06-06 15:06:44    来源:太原热线    

冯提莫为什么封禁?

1、冯提莫被封禁的原因比较多的一种说法是因为之前有一个央视报道的“镇江会计挪用公款打赏女主播”的案件,其中牵涉到了冯提莫吗,于是她就沉寂了一段时间,但不是被封禁。

2、冯提莫应该是热度下降了,没有被官方封禁。冯提莫有一段时间比较火,后来没有后续热度的加持,就没有太多人去关心她了,其实娱乐圈大多明星都是这样,可能会有一时的热度,如果没有抓住机会,可能又会”查无此人“了。

3、冯提莫在2019年底从斗鱼转会B站后,消息逐渐变少。冯提莫在B站并没有吸到多少新粉,再加上没有什么特别的点,她的老粉也逐渐流失,如此,冯提莫也就慢慢没有了消息。

冯提莫为什么不火了?

当年冯提莫正是大火的时候,选择转会到b站做主播。在斗鱼直播平台的大好前途就这样没有了。

去了b站之后的冯提莫很快便销声匿迹。不少网友也非常好奇,为什么会这样?其实就是因为b站做直播的资源还是不如斗鱼的。当年哔哩哔哩在签约冯提莫的时候,也认为自己是稳赚不赔的。没想到到了b站之后的冯提莫竟然没有带来任何影响。那是稳赚不赔,简直就是血亏。想当年在斗鱼直播时候的冯提莫,只要一开播就是遍地的礼物。而且还经常会进行线下聚会。而如今的冯提莫如果想要继续再次火爆,只能考虑重新更换平台了。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