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三次约会定律?男女交往21天法则是什么?

2022-06-06 15:05:18    来源:太原热线    

什么叫三次约会定律?

就是说一男一女如果在约会三次的情况下,彼此都没有擦出火花,男生甚至没有直接去牵女生的手,就说明两个人是不可能走到最后的。

即使勉强谈恋爱,最后也一定会分手。

男女交往21天法则是什么?

1、相亲里的21天定律,就是分为三周的时间段发展规律。从相亲当天开始后的第一个星期,双方处于互相了解的阶段。在这个阶段里,你会发现彼此的共同点,也会认识到彼此不太相合的地方。

2、而之后的第二个星期,就是认同阶段。在这个阶段里,你会发现对方哪些地方是自己能包容的,哪些是不能容忍的。这个阶段的沟通也是最重要的,最好是将心中所想明确表达出来。

3、最后一个星期,就是21天定律的最后一个阶段,内化阶段。这个阶段里,如果你们之间的相处是慢慢升温,那么就还有发展空间。如果是彼此了解后的慢慢乏味,没有任何新的火花,那么就可以结束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