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爱笑与智商有关吗?新生儿笑得越早越聪明是真的吗?

2022-06-06 16:34:27    来源:太原热线    

婴儿爱笑与智商有关吗?

宝宝爱笑一般和智商有一定的关系。一般认为爱笑的宝宝智商相对较高一些,尤其是宝宝出现笑的表情越早,一般认为其智商可能相对较高。但是爱笑仅为反映宝宝智商高的一个方面,并不作为诊断智商高的唯一标准。

新生儿笑得越早越聪明是真的吗?

新生儿刚出生就笑得越早越聪明,这是有医学依据的,不管宝宝被逗笑还是主动笑,聪明的儿童总是比其他小孩更早地笑,次数更多。大笑的时间越早笑越多,就能锻炼身体各器官。常常,婴儿的笑声是指身体健康,身心愉快。如婴儿长时间不笑,不要一味的逗笑,频率过高会对婴儿生长造成伤害,如长时间不笑,最好是去医院做检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